加州卷发男孩

太勇敢啦小河豚

【H&M】今、会いにゆきます

【H&M】今、会いにゆきます

现在就来见你啊

莫山关刻意放慢收拾的速度。因为心跳得太快了
房间本就干净整洁,没有多余的东西。在这里住了五年,每天高强度的训练,让他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想其他。不停地学习,不停地训练,日以继夜,终于考上了军校。终于可以以自己的力量在这个世界上生活下去了,不依靠其他。

今天就是新的旅程开始的日子

童年时期父亲被判死刑,高中时期母亲生病去世,让他对这个世界绝望至极。一度自暴自弃。这样的人也没什么存在的意义了,就让他随波逐流看看最后会成个什么样子吧。这样想着,
有这么一个人出现了。

这样耀眼的一颗明星,莫山关这样的人只敢在阴暗的角落里偶尔看上几眼吧。

原本以为不会有阳光照向自己,可是总有那么不安份的光分子被那不羁的红发吸引。

“哟,渣滓红毛。”

一声不明所以的打招呼方式,让莫山关恶狠狠的回了头,原来是贺天他们一行人。啊,就是那个贺天,那个走到哪里都有一群拥护者的贺天。旁边围着的男男女女七嘴八舌地,逮到一个新闻就迫不及待地说给贺天听,为了博得贺天一笑。

说到,
“对,就是那个红毛,听说爹妈都死了!”
“是呢是呢,小混混天天不务正业,尽整些有的没的来博人眼球!”
“最近那个大事件你们听说了没!”
“啥呀!不就是他每天整的那些破事!”
“不是不是啊!听说,他最近逼一个女生和他上床!”
“哦哦哦哦我也听说了,就是那个二班的妹子吧!卧槽!真jb不要脸啊!贺天你说是不是!”
“恶心死了,居然干出这种见不得人的事,坏死他了!和我们加贺天比起来那可是连地上地灰土都算不上呢~”谄媚的靠了过来,贺天礼貌的用绅士手挡住了倒向他地一个浓妆艳抹的妹子。

一群人七嘴八舌地闹的脑仁都疼了。可是,他可是贺天啊,还要保持一贯的微笑。

“是了是了,小红毛怎么这么调皮呢。”无耐地附和着。

莫山关听见他们说的全过程,毫不犹豫地抡起手边的一个扫把,用力扔向他们一群趋炎附势的小人们。

簇拥在贺天前面的都是女生,看着飞来的扫把,尖叫连连,贺天眼疾手快,冲出人堆,挡住了扫把的袭击。只不过是背上挨了一扫把,一声闷响。

周围的一群男男女女不淡定了。

“贺天贺天你没事吧!!!”
“那个红毛也太阴险了吧!居然扔扫把!”
“不要脸,自己敢做还不让人说了!”
……

贺天趁乱从人群中逃了出来。

呼——多亏了那个红毛,给自己解围了。真是麻烦啊,一群人叽叽喳喳的不知道说了些什么。

贺天独自走在僻静的校园小道上,夕阳把影子拉的老长老长,有一点点暖暖的,让人放松的想打个哈欠。

这时,远远地传来一声慵懒的“喵——”。接着是几声轻轻的笑声。

走过一个转角,贺天看见了。

那一头红发的少年蹲在一个花盆旁边,脚边摆着一个洒水的壶,地上有些水渍,花盆里的小花苞上还有点点水珠,在夕阳下闪着光晖,看样子是刚刚浇过水。少年正在抚摸着一只小奶猫。小奶猫顺从的仰着脖子让人顺毛,一边发出舒服的喵叫声。少年抱起小奶猫在脸上蹭蹭,奶猫也伸出舌头舔舔舔,逗得贺天不小心笑出了声。

少年警觉的抬起头,放下小奶猫,又随手抡起浇水的壶扔了出去。

瞬间变了个凶神恶煞的人。
“谁tm让你偷窥老子了!”

说完就跑。

小奶猫也被带走了。

空留贺天一个人被浇了大半壶水站在夕阳下。

水顺着发丝滑落,夕阳下,晶莹剔透,闪闪的,就好像那刚被浇过水的小花苞一样。

贺天走近,蹲下来轻抚着小花苞。

“是个可爱的人。”

_TBC_

评论(18)

热度(43)